[遊戲攻略]GBA-召喚師之夜_鑄劍物語2 破關後的迷宮與流程

本文我自寫的喔,可下載到自己電腦,但拜託勿轉貼,感謝。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本文是為了其他玩家寫的,把自己容易卡住的地方給點建議。

1.PNG 解說前,先讓大家看看我村外的傳送點…有"次頁"了…

2.PNG 破關後的迷宮,應該就是這五個啦…應該沒有其他的(因為我怪獸圖鑑也滿了)

3.PNG 為了開通第一個傳送點,要從村內的高拉迷宮進去,重走一次。

4.PNG 走到最後打高拉的房間,就可以發現一個很大的傳送點了,請站正中央傳送…

(破關畫面有出現過的傳送點)

5.PNG會把你傳送到我現在站的位置,右邊就是傳送點了,拿起你的鎚子鎚它吧…

此時可以先回村子休息,請注意,先打完這個迷宮的魔王再繼續往下開迷宮喔…不然不保證開不開得掉下一關…

21.PNG 魔王在高拉迷宮的深處,死後復活。N年前就幹掉過牠了。

20.PNG 一下就幹掉牠了,畢竟我也練到83級了。贏得超輕鬆。圖中被扣的血是因為要"擷抓圖片"沒空理牠被打的。

7.PNG 完成高拉迷宮的新關卡後,到村子的布魯尼那邊(傳送用的機器人)選第一個。

8.PNG 走到地下6階會看到這兩個,看到他們就代表快找到入口了,請往左邊走…

9.PNG 從上一張圖的地方,很快就可以走到這了,進去吧!

10.PNG 一進門就馬上看到傳送點了。捶一下吧!(一定要打贏過魔王,這裡我就可以保證了,沒打贏過魔王下一關迷宮開不了,只要贏過一次就可以開下一關了)

35.PNG 地下8階AREA3就可以遇到魔王。

36.PNG HP32000。牠叫做衛星眼。

37.PNG 如果牠比你強太多,你可以善用近身(近身防牠砲擊);善用跳砍,牠常常用手敲地面,抓準時機就可以不受傷害。若要用跳砍戰法可以考慮用斧。

38.PNG 曾經贏得很辛苦。現在很輕鬆…只不過沒有高拉迷宮那個魔王快…

39.PNG 大推迷箱。我認為用"謎箱"鑄武器,比用"武士心得"更好更划算。我不知道來找這傢伙幾次了,為了拿謎箱…等級也會衝高喔。

PS:之後的迷宮(包括高拉迷宮)都有一個特色,魔王被打死後會掉滿好的合成物。出迷宮之後再進來魔王會再復活。每打贏一次"衛星眼"都可以拿到一個"謎箱"

11.PNG 布魯尼處,往常夏的海洞窟

12.PNG 第一次玩我還真的找不到路(還走了好幾次),在打完上一關魔王後,跟瀑布說話門才會開。不像上一關,這一關把門藏起來了…    

13.PNG 進門就能看到傳送點了…  記得去打王。

22.PNG 在AREA20就可以遇到魔王,很佔畫面的魔王,我從旁邊取景。

23.PNG要從這裡往上找牠挑戰。

24.PNG 小龍蝦一點也不小。曾經也是讓我苦戰。

25.PNG 4萬的血一下子就沒了…用"鬼相槍"可以用"5連續攻擊",配合追加魔法,損血滿快的。

26.PNG 兩把鬼相槍打到沒DUR。剩下的血用"齒輪劍"砍。幾乎沒加到血就過了。

每打贏牠一次就會獲得一個"貓手飾物"

14.PNG 布魯尼。。。進去之後一直往裡面走,走到之前打王的地方。

15.PNG 這就是之前之前打小王的房間。

ㄜ,這也讓我卡過,我一直對著跟圖左上方的東西按A鍵。還拿出鎚子和其他五種武器亂揮。超瞎的…。原來隱藏的門在旁邊…  你看到了,應該不會迷路了吧。去對著那一塊的冰柱對話,冰柱才會消失,然後出現門。

16.PNG一進門就看到點了。記得打王。不打王下一關開不了。 

27.PNG AREA23就可以發現魔王了,小心啊,牠離入口很近。曾經一進門沒注意就開戰了,當然是慘敗… 5萬的HP。

28.PNG 牠叫冰凍玩偶。雖然他是"極寒的雪溪谷"的魔王,但是牠好像也不會對風防御特別高,若你是風系的可放心使用。

不愧是倒數第二個王,雖然途中自己加錯兩次血(血滿還加血),最後幸好還是贏了。

此王不像"小龍蝦"會被我很快就殺掉,需要一些時間才能打倒,但對於84級的我不算很辛苦。

29.PNG每打贏牠一次都可以拿到一個"天使冰像"

天使冰像也是很重要的合成物喔。但是它的重要性不在鑄劍,在於強化。建議可多來拿。當然你要能幹掉牠。加油。

17.PNG 布魯尼。。

18.PNG 走到之前打王的地方,對著中間的一團東西按A,那團東西就會崩掉,然後就會出現門了。(會巧遇正妹,雖然會暴走…)

19.PNG 進門後就會看到點了。從這就可以一直走到最後王的房間。這個王也是那種會復活的王(賺經驗賺寶物用)。所以你打倒牠也不算是破關,因為早就破關了。

 30.PNG AREA25可遇到這個魔王。這傢伙就是最後的魔王嗎?原來是個猴王…

31.PNG 拿佛珠打過來是牠的慣用攻擊,玩家可以用跳打巧妙閃過並砍牠。

32.PNG 關鍵時刻又按錯,多加到血…只剩一格魔法道具使用次數了…牠還有22275的HP。想說砍三下,防一下的戰法,打到我沒血就會變身了,結果沒有…因為道具欄有"救急裝置"…好瞎,又浪費一個道具,而且也沒變身。

33.PNG但是我還是贏了…畢竟我也84級了。

34.PNG 打完又加等級了…85級。打完會獲得一個"武士心得"

武士心得是本遊戲編號40號的合成物喔。個人認為他拿來鑄武器的話,不如"謎箱",數值不夠。

拿來強化的話,不如"天使冰像",雖攻擊力和防禦力增加最多,但是AGL居然要向下扣30點。

你可以試試拿著武士心得強化過的劍去戰鬥看看,你會變得很笨重,好像拿著一包水泥…

也不是全無用途啦。適用於"解體前的強化"…短時間很難解釋,自己體會吧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請勿轉貼,感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L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